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妈,生日快乐


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。
刚刚与她庆祝了,吃了泰国餐,tomyam 真好吃 =)
Lemon Grass, 咱们可以到那儿try 一下。

妈,
没想到,
你已经58岁了。
可是,我想告诉你,你一点都不老。
你在我们孩子的心目中,是越来越年轻 =)

妈,这几年来,真的辛苦你了。
你每天忙碌劳动,为了我们与老爸,你真的牺牲了许多。
你处处为孩子着想,这让我真的很佩服,很敬佩你。
妈,你如此疼我,有时我对你大小声,真的很不应该。
我懂,父母真的很不好做。。
妈妈,你真的很伟大。

我想告诉妈,
妈,生日快乐!
祝你永远活泼,健康, 漂亮。
我爱你,我们全家都是!^^

1 comment:

Nerd said...

dats sweet man 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