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别担心,要快乐 =)

他会没事的,别担心,有我们大家一起的祈祷,他可以很健康=)
还记得以前在NS 的时候,
可怜温和又是我最爱的婆婆,
突然在我和朋友们快乐谈天时,
姐姐打了一通电话,说婆婆已离开了人间.....
我当时顿时。。(好难形容)
只知道眼泪已夺眶而出。。
婆婆,我好想念你。。
希望你在天堂要很开心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!

欣枋,他一定会很健康。
他很疼爱你,最想看你快乐成长。
所以你要坚强,不要怕。
一起快乐面对人生,
一起开心与你公公迎战!
抛开所有的悲伤,
和家人一起支持,
让公公胜战病魔!
加油吧!
一切事别放在心上,
有stim kia(6 in 1)在你身旁,
不用怕。

要开心,要快乐,知道吗? =)

No comments: